如何開口說話—語言溝通技能的學習!

習得學習語言知識語言行使

TEXT /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PHOTO / 網路劇照

先別說劇情了,你看到朴信惠在《Doctors》裡多帥多美了嗎?讓人無法停止想求婚的衝動程度啊!

......以下有雷,怕被劇透者,請停留10秒再跳出,別問為什麼照作就對了。........

哈囉,很高興過了十秒你還願意留下來,你做得很好。願意留下來聽聽慧川最近迷上的韓劇《Doctors》,你會有福報的。接下來穿為你們整理了為什麼這部戲值得一看。

朴信惠太美了

首先慧川印象中的朴信惠是這樣的。(別說了,先把嘴巴裡藏的東西拿出來)

傻白甜

清純無害,溫良恭儉讓,我打不開這瓶水,王子幫我開這樣

但到了《Doctors》她已瘦成一道光束,看到沒,她在發光啊!

不只如此,第一集朴信惠飾演的慧靜就在醫院和一群臭流氓打群架

她可以這樣

還可以這樣

更可以這樣,帥到六親不認,信惠!請接受我的求婚!

而且都是親自上陣,沒用替身喔,以下朴信惠簡稱我們家的惠 ( 哪裡簡稱了? )

劇情感人

是說,為什麼女流氓慧靜穿著醫師袍呢?女流氓是她以前的身份,慧靜是個IQ156的天才少女,年輕時候是個問題學生,媽媽過世,爸爸再娶,繼母苦毒,爸爸受不了一天到晚鬧事的她,把她送給奶奶照顧。

她跟奶奶老愛鬥嘴,但彼此都把最深的愛放在心裡,像是慧靜被冤枉入獄,奶奶探望她時的這段話:

慧靜:「不要來了,來這你就得上火,從今以後奶奶過奶奶的生活,我過我自己的。」

奶奶:「你以為嘴巴吐出來的就是話嗎!你和我怎麼能各過各的,你這丫頭是不是嫌棄奶奶就要拋棄奶奶啊!」

慧靜:「我不是那個意思,我是想讓奶奶過得安穩些,不要被我影響,我這是給你機會離開我。」

最後慧靜吃著奶奶帶來的飯菜,梨花帶淚,別哭了慧靜!哥明天就去提親!

不過,奶奶患了胃癌,因為只是初期本以為只是小手術,卻因為醫療疏失喪命,醫院為了息事寧人以金錢與父母達成協議,這也成為屏東英語家教 推薦 日常生活英文對話片語想查明真相的慧靜成為醫生的契機。

慧靜還有一位對她一往情深(?)的好友順慧,慧靜入獄時。她因為擔心慧靜不顧爸爸攔阻,向警方說出真相,把慧靜換出來,因為她覺得,慧靜是她這輩子碰到唯一真心對她好的朋友。

順慧:「慧靜阿,我沒丟下妳喔。」

慧靜:「別這樣,你沒辦法在裡面商用英文補習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撐下去的!」

順慧:「妳英語補習班 雲林 推薦 toeic可以,我也可以。」

愛的像一場粉紅風暴

男主角智弘由元祖小生金來沅飾演,他是慧靜的高中老師,也是一名醫生因為喜歡教書所以到女主的高中任教,兩人在學校就掀起熊熊愛火(喂,警察嗎?)

不准你這樣看我們家的惠!

時隔多年,慧靜成為醫生,兩人再度重逢,一見面又是直升機,又是急診病患,好阿好阿,全世界的轟轟烈烈都給你們好了!以下這段台詞也是令人心跳加快(到想飛踢男主)

慧靜:「您過得好嗎?」

智弘:「你結婚了嗎?」

慧靜:「沒有。」

智弘:「你有男朋友了台南英語老師 屏東英語補習班嗎?」(關你什麼事!)

慧靜:「沒有。」

智弘:「那就行了。」(行你的頭!)

還有這種,打拳擊打到地上,看看我們家的惠表情多驚慌

單刀直入的告白(不可以!)雲林英語家教老師 多益 閱讀測驗

(終於被男主得逞的)雨中英文補習班 基隆 花蘭英語老師 推薦親吻

配角整體顏值高

本戲不只男女一,就連腹黑女二、憨臉男二,以及其他配角顏值都高

全能女演員李聖經

憨臉男尹均相(憨起來真的沒在客氣的)

還有在太陽後裔裡扮演懵兵金起範的金敏碩

12年前就和我們家的惠演過戲的白免費線上 英文 英文翻譯練習成铉

擁有195巨人身高的帥氣演員李己雨

整體來說,這部雖然還是愛情偶像底,但可以看到我們家的惠演技再度突破,蹲低跳高,扭轉人生的情節也相當令人過癮,女主因為男主,更因為死去的奶奶,激勵自己向上,緊扣著主題:「人跟人的相遇,不只是為了相愛,是多了一個動力讓自己覺悟,進步,變得更好。」也讓人看到《Doctors》編劇河明熙厲害的說故事技巧,恰到好處的劇情節奏,使這部偶像劇少了幾分狗血,多了一些新意。

所以慧川真誠地推薦這部,川介紹的還不夠詳盡,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,至於男主吃我們家惠豆腐的橋段,眼睛遮起來,牙一咬就過了。看劇去了,掰~

【本文出處,更多精采內容請上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網站;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延伸閱讀

朴信惠獲讚「孝女明星」為父母顧店親和力十足

朴信惠浪漫新劇!《Doctors》與熟男歐巴金來沅譜戀曲

arrow
arrow

    yq28us6w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